WLABT借阅周年(?)REPO

是的…这是一条没有配图的repo…也是一条迟到了差不多一年的repo…嘛,期间一直没有动笔的理由我有很多,不过最后决定落笔的原因,还是因为,这真的是一部令人念念不忘的作品啊。(在此先第一次赞美海带带老师。


说实话,情节的细节我有些记不清了,但这不影响WLABT带给我的感受!

首先,hp的设定谁不爱呢!!海带带笔下关于霍格沃茨部分各种细节设定给我印象很深刻,文风真的很魔法世界!感受到了海带带背后的各种考据参考!对hp世界观各种细节这么熟悉真是太厉害啦!(在此第二次赞美海带带老师。


然后我最喜欢的部分是织田作参加跑团关卡(…)那里!这差不多是我第一次接触跑团这类,虽然规则可能有点复杂,但是海带带不仅交代很清楚,而且写得超!有!意!思!!两个骰子我还都试图在脑海里想出形状(然后失败了…),我当时看得热血沸腾激动不已,这里与hp世界的结合真的是太有趣了!织田作的表现也是堪称完美,这个男人又有头脑又冷静又魔法体术双一流,看完这一段谁能不爱织田作!(在此第三次赞美海带带老师。


接下来关于织太酱二人的感情关系,大概会有我个人主观的一些感觉www由于WLABT的世界线经过了塔荼姆麻麻的精心挑选(…),本篇中织太二人几乎没有任何阻碍哒!并且还有来自太宰方的疯狂推动!海带带笔下的太宰向来都超主动哒,WLABT里的太宰酱尤其!我总觉得,织田作对太宰来说可以称为救赎,原作中他对孩子们的善意、拥有的梦想,或者说织田作整个人对太宰而言,都是身处黑暗之人眼前的亮光,不禁让他也被光明吸引;而织田作要形容的话应该是相对正义www,这个正直的老实人一旦遇到有关太宰的事,总会做出一些妥协退让…这两个人是真正的perfect match!

嗯嗯开头两人有一个互动我记得挺清楚,魔法绝缘体·宰施了一个accio并且成功了!有一瞬间我真以为太宰找到施咒方法天下无敌了,后面发现是织田作施的…就这种两人的相处模式海带带刻画的很精髓呐!在此第四次赞美海带带老师!


接下来说些乱七八糟的杂谈吧。一年多以前,我还是一名整天刷题的高考生,那时WLABT已经完售了,我又机缘巧合地跟海带带老师聊了一会,得知malik这个cp名和《坚如磐石》这个译名都是老师起的!我真是!原地开花爆炸式快乐!!(在此第五次赞美海带带老师

然后高考结束,我去旅游了一圈,再回来WLABT就开放借阅啦!真的真的很感谢做出这个决定的海带带,还有辛苦的代理小姐姐。让不少像我一样错过的读者有了短暂到这个小世界旅行的机会,真的真的很感谢这个开放借阅的决定。

而且!借阅代理的小姐姐 人!超!好!得!!人美心善声音甜!超可爱!超好说话!送我好多小礼物!我真的好爱她!!在此疯狂赞美海带带老师和代理小姐姐!


再来些cp本子无关的废话杂谈,这一年发生了挺多事,不知道是世界在变糟,还是我关注关心的变多了。

有时候我会很久不看织太tag,有时候我又会回来。我相信他们两个人在另一个世界线一定坚定地相爱着。这也是WLABT,或者说海带带所有文字让我感受最深的,爱是最伟大的力量。希望无论生活如何,我们都能拥有爱,给予爱



其实废话这么多,中心思想就是:感谢海带带和代理小姐姐,真的真的很爱你们

(虽然晚了一年的repo这也太厚颜无耻了…但是还是想表达出自己的感谢和爱,所以还是小小地@生蚝健将海带带 

评论(1)

热度(4)